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常見問題

–  乳清蛋白 vs. 豌豆蛋白  –


–  產品適用對象  –

Q:喝牛奶容易拉肚子的人,適合喝乳清嗎?


A:乳清蛋白在生產過程中,透過特殊膜過濾技術將牛奶中部分敏感物質去除,相較於直接飲用牛奶,乳清蛋白飲品更適合亞洲人的體質。但建議還是要先諮詢個人醫師,依醫師指示使用唷!



Q:全素者可使用蛋白飲嗎?


A:我們希望能滿足所有飲食族群的使用者,因此目前在官網也推出了全素可食的豌豆蛋白飲系列商品。希望能滿足所有的消費者,並且提供大家更多元的選擇。



Q:一天建議喝幾份Body Goals蛋白飲呢?沒有運動的人也可以喝嗎?


A:不同族群的人建議攝取的蛋白質量不同,主要依照個人體重以及活動程度有所不同。依照個人體重,再對應活動程度乘上對應參數。

如將體重公斤數對應,久坐少活動上班族乘0.8,日常活動少量運動者乘1,耐力訓練者乘1.5,重度訓練者乘2,並將單位由公斤換為公克。

例如,以體重60公斤,少量運動者來算,就是60*1=60公克,該民眾每天應至少攝取60公克蛋白質。

而蛋白飲主要是補足日常飲食攝取之不足,需要針對當天飲食攝取內容進行計算。根據國民飲食攝取量估算,每人每天大約可攝取1~2包Body Goals蛋白飲。即便是沒有運動的民眾,只要是飲食攝取蛋白質量不足,都適合飲用。

(但是小朋友、孕婦及有腎臟相關疾病的特殊族群,還是建議與醫生諮詢後再使用喔。)





–  產品使用方式  –


Q:蛋白飲建議的沖泡方式?


A:Body Goals蛋白飲採用高品質蛋白粉末原料,好沖泡易溶解,跟著以下步驟沖泡更可避免粉末在角落結塊唷。

準備一個可緊閉搖晃且瓶口較寬的杯子(有圓底搖搖杯更好),先倒入約100 mL常溫或冷開水,倒入一份Body Goals蛋白飲(隨手包一包或者大包裝一平匙),再補上100到150 mL常溫或冷開水。蓋緊蓋子(請務必確認有蓋緊),均勻搖晃混合數次即可打開飲用。

Tips小秘訣:分兩次加水的方式較可避免蛋白粉在杯子底部角落結塊唷。



Q:蛋白飲可以當成早餐或者代餐食用嗎?


A:蛋白飲品的主要目的是幫助大家平日飲食間攝取不足的蛋白質,但人體仍然需要其他營養素才能維持健康。如果僅是想省時求方便,並且預期當天蛋白質攝取量會不太足夠,當成早餐會是個不錯的選擇。但還是建議不要完全用蛋白飲品取代所有正餐,才能完整攝取到所有營養素喔。



Q:有其他創意飲用方法嗎?


A:

簡單變化型- 改用豆漿、牛奶、燕麥奶、杏仁奶沖泡

喜歡甜食型- 將蛋白飲沖泡粉用來製作甜點,如蛋糕、餅乾或鬆餅

燕麥優格型- 取用一份倒入燕麥或優格中攪拌均勻即可食用

如果還有什麼其他的創意吃法也歡迎您和我們分享哦





–  產品內容品質 及 營養標示  –


Q:蛋白飲產品如何保存?保存期限有多久呢?


A:蛋白飲請放置於陰涼、不受陽光直接照射之處。大包裝內有脫氧劑請勿食用,每次取用蛋白粉後應將夾鏈處確實密合,可維持產品品質。Body Goals蛋白飲未開封保存期限為兩年(包裝有標示有效期限),開封後因為已接觸空氣,還是建議盡速飲用完畢喔。



Q:產品是否符合規範?是否有檢測報告?


A:我們的產品經過第三方專業檢驗機構SGS檢驗,並且合作工廠通過HACCP及ISO22000,是符合GMP良好作業規範驗證的廠商。並且我們產品皆有投保產品責任險,安心購買有保障。